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9月03日   体育科学学院

8月2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训练馆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福泉、院长王韶峰、党委副书记冯铁南、副院长孙长良、教科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带队指导教师、年级辅导员及2015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康复五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孙长良主持。

会上,孙长良首先对实习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实习前模拟试教与试训,及各专业实习工作计划,向学生作了一一讲解,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冯铁南就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规范进行了相关说明,提醒学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更要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和纪律观念。最后,王韶峰对实习工作做了深入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反思、总结,明确自身身份的转变,调整好心态,在实习过程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要注意自己言行举止与作风,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使2015级学生们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加深了对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安全意识,有力推动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导航”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及就业指导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