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09年12月30日   继续教育学院

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江南校区主楼303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国昭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卢宝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少波做了题为《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打造品牌,共创哈师大成人教育事业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报告全面详实,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文昌做了题为《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建设强院》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两年来工会工作的成绩,也总结了工会工作中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设想。

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五人,工会委员会委员五人。

张国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执行委员和工会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学院两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今后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助手,做好桥梁;参与民主管理,加强自身建设,维护职工利益,加强引导教育,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学校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中科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张树清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