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2日   传媒学院通讯员郑春晓

(郑春晓/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精神》,突出学院学生工作主体特色化,有效开展本学期学生工作,3月8日,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党委副书记徐振岐带领全体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徐振岐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领导讲话要求,提出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随后,辅导员分别总结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对于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特殊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分管工作、学生组织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和汇报。徐振岐针对辅导员汇报内容进行总结,梳理本学期重点学生工作,制定学生工作推进表。着重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团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专业情志教育、毕业生工作、优秀班级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创新两早一晚形式,丰富内容等工作。在保证常规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打造亮点,突出特色。

最后,杨守斌鼓励大家学生工作任重道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和平台,辅导员们要在新学期群策群力,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和效率,力争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工作,全面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为本学期学生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上图片由传媒学院提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与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