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2018年03月13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通讯员李明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2349”模式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真正体现服务育人的理念,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理工二号楼315室召开了新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四位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反映自己或者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或建议,其他有共性问题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在场的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并且师生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办法,不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承诺会向学院或者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及时进行反馈,尽量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次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能为学生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扰,并畅通了学院师生的沟通渠道,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音乐学院“音乐之声”志愿服务团走进部队慰问演出
下一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职场妆容与形象设计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