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我的中国心”主题班团活表彰总结大会
2009年12月30日   经济学院

12月17日下午四时,经济学院于江南校区主楼四楼407室举行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七十四周年暨“我的中国心”主题班团活表彰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学生会各部委、各班级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00余人。

此次大会流程分为三个部分: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七十四周年、“我的中国心”主题班团活表彰总结、汇报演出。

第一部分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七十四周年在团委老师的亲切致辞下隆重开幕。团委老师告诫经济学院学生要充分继承和发扬“一二•九”学生运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精神,努力丰富自身知识文化修养,做时代的强者祖国的栋梁。

第二部分“我的中国心”主题班团活表彰总结共为10个评比班级搬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以及为参加校小平大赛、三笔字大赛、十佳歌手大赛的获奖者颁发个人荣誉证书。团委赵东威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对班团活中各班级和校比赛中的先进个人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09年经济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以热烈的评价和激励。他希望学院青年大学生珍惜青春年华、志存高远、敢拼敢冲,积极完善自我并最终实现自我的人生梦想与价值。

五人组魅力四射的激情热舞《Nobody》拉开了本次大会最后部分——汇报演出的帷幕,并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小品《谁是英雄》以诙谐、妙趣横生的表演引得场下观众的欢呼雀跃并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相声《有点晕》、舞蹈《蒙古风情舞》以及歌曲《广岛之恋》等节目无不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次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纪念《黄河大合唱》首演70周年学术研讨会与文艺演出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颁奖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