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
2018年04月20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刘恩权

(刘恩权/文)4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崇师楼C201举办了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学校法律顾问、法学院院长苗正达教授做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报告会上,苗正达教授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科学解读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重点剖析了本次国家机构改革的主要特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最后苗正达指出,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校园内落地生根。

党委书记王辉在总结中强调,学习两次全会精神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起来,按照新时代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立足岗位,肩负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图 报告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绿色课堂”启动仪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