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召开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04月20日  

(杨希/文)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评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认真反思预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切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各项工作,4月18日下午,东语学院在社科楼313会议室召开东语学院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外籍教师全部参会。

会上,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安耀林、院长王琪、副院长金锦善先后就预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迎接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地部署。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高校外语教育教学规律,彰显我院办学特色,对照“五个度”的要求,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东语学院从课堂教学、教学管理、试卷、环境建设、评估宣传等方面制定了整改任务分解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细化到每位老师、每一堂课、每一份试卷、每一篇论文,对突出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案,让全体教职工目标明确,充满紧迫感。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东语的荣辱,是我们每一个东语人的责任,师大的发展,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评估准备工作当中。

图 会议现场

以上图片由东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19期“经世讲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绿色课堂”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