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年06月20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讯员高阳

(刘祎男/文)6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科学会堂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部(处)长姜玉洪,学院党委书记于占福、院长于丽杰、党委副书记高阳、副院长丁国华、副院长郭东林、学院校友代表博士生导师邢德峰、教职工代表、2014级辅导员隋丰阳、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于占福主持。

典礼在师生齐唱国歌声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合唱将典礼的肃穆氛围推向激昂。

丁国华、郭东林和高阳分别宣读获得2018届毕业研究生拟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2018届本科生拟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获得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与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名单。于丽杰为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逐一为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流苏,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留下合影纪念这难忘的一刻。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付志鑫、本科毕业生代表左小右,在发言中,他们回忆了在学校中度过的点滴生活,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悉心指导与帮助,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一句句对老师们的真诚谢意以及对同窗好友的美好祝愿,无不表达着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最后他们表示作为毕业生们一定不负学校期望,积极进取,为学校争光。在校生代表范梓超表示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并呼吁在校同学们要像学姐学长看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再创学院佳绩。

于占福、于丽杰及2014级班主任们也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诤言与祝福。郭东林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嘱托与期盼,大学只是人生路途中的一部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可以不忘初心,收获越来越好的自己。

优秀校友代表邢德峰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学生中的点滴感受,并为大家分享了他自身在工作中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寻找捷径,寻找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最后也祝愿毕业生们都将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院长于丽杰致辞,表示为毕业生们的成长、成人、成才倍感高兴,毕业生们能以自己的专业知识报效国家倍感自豪。路漫漫其修远兮,叮嘱全体毕业生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增长才干,取得骄人成绩;鼓励毕业生们勇于拼搏、坚定信念;同时在离别之际,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前程似锦,工作生活上不忘“敦品励学,弘毅致远”校训、发扬师大精神,时时刻刻记得自己是师大人,要为师大争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刘欢带领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读毕业誓词,表示一定会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未来发光发亮!

典礼在会堂内响彻 “光阴的故事” 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昨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三载时光匆匆逝,由懵懂,变得自信,由青涩,走向成熟。漫步于行知楼前、挥洒汗水在体育场上,理工三的一次次交汇,一起欢笑、一起流泪,在这里我们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曾经从五湖四海来,今天将到天南海北去。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怀揣着满腔的不舍与留恋,我们就要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那些隐藏在时间背后的往事已不再,愿我们的一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 毕业典礼现场

以上图片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为有你,乐来越好”2018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二届“话茧成蝶,音你而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