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主题党课进支部”活动
2018年07月07日   传媒学院通讯员郑春晓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有关在纪念建党97周年期间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把握好“七一”党的生日这个契机,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工作,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课进支部”活动。7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深入表演系教工党支部,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高校党员教师”为主题的党课。

讲课过程中,杨守斌与表演系教师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要求大家牢记作为党员的使命,牢记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他还从教师党员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和以德施教,以及如何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述。

杨守斌结合所在党支部实际情况,对表演系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党员要关爱呵护这个新集体,积极建言献策,相互理解包容,营造团结友爱的集体氛围;教师党员要在工作中带头,相互配合,协同提高,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教风;教师党员要注重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做业务的表率,做学生的榜样;教师党员要积极展开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多角度反省自身,严格要求自己;教师党员要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承担好党员职责和高校教师职责。

表演系教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党支部和表演系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的教师党员。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课进支部”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