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8年07月13日   化学化工学院通讯员刘国权

(刘国权/文)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王晓光、校团委副书记王若虎、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黑龙江省优秀志愿者刘国权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院历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王若虎代表学校向实践团团长陈佳琪授旗,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贯彻学校“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活动主题和学院“化纸笔为明镜利剑学知识以修身报国”的活动目标。

王晓光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三下乡”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品牌特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继承着学院历年“三下乡”活动的优秀经验和优良传统,开启着未来“三下乡”活动的新方向、新目标和新愿景。他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5.2讲话精神和5.4讲话精神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展示良好形象,展现青年风采。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与志愿者们围绕“支教安全”、“支教预期目标”、“支教与青年成长”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胸怀远大理想,扎根基层锻炼,求真务实苦干,保障自身安全,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青年。


图 出征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化学化工学院提供

上一条:西语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