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年09月13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魏娜

(魏娜/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2349”模式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纲要,重视学子成长成才培养工作,凸显我院优秀学子的典型示范作用,为新生们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个扣子”,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四年的生涯规划,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1日面向2018级新生开展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艳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了2014级“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现任哈尔滨师范大学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塔吉古丽老师,2014级原学院学生会主席、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贾世伟,2014级优秀学生干部、推免研究生赵展靖,2012级研三优秀学生干部、“感动校园十佳大学生”陈建敏,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社联主席夏金鑫等五位不同专业的优秀学子为新生们介绍自己大学生活中的学习经验、工作技巧以及生活感悟。他们以自身的奋斗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信念、确定目标、做好规划,要敢于迎难而上,有坚韧不拔的精神,不负青春好年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出一篇华美的乐章。

大学是一个力学笃行的场所,学院一直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只要有想法并付诸实践就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本次报告会为2018级新生提供了优秀学子经验分享的平台,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大家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自己的未来勾勒一幅完美的蓝图,长风破浪,直挂云帆。


图 优秀学子先进事迹报告会
现场

以上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教师出席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