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研部开展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公共英语教研部通讯员郭红娜

(丁萌/文)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思想建设工作。11月12日下午,公共英语教研部党支部在西语楼109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党员学习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和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优秀党员的生平事迹。纷纷表示,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的优秀品格值得我们全体学生学习。在讨论活动中,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优秀榜样的感染力和号召力。他们所坚守的这种爱国奉献精神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公共英语教研部党委书记王淑杰倡导全体学生要贴近生活进行深入思考,启发学生在个人和集体冲突时,舍弃小我,坚守职责。只有思想对头、路径对头,工作效率才能对头,才能在各自的岗位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开展,将学习活动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学生要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为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 学习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公共英语教研部提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