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青春之梦·管理之声”第六届主持人大赛
2018年12月14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积极展示大学生风采,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梦溪宾馆举办了“青春之梦·管理之声”为主题的第六届主持人大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刚及部分学院学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穿针引线”、“风采展示”、“即兴评述”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从不同层面展示了选手的魅力。在“穿针引线”环节,参赛选手随机抽取一组词语,将其作为关键词讲述一段故事,有力地考察选手随机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在“风采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和个人风采展示。这个环节则是为展现选手的个人魅力,以增强选手的自信心。最后一个环节“即兴评述”,选手抽取屏幕上的视频观看后,对内容进行简单评述,考察选手的个人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展示了学生风采,选手们不仅展示自己的才能,也在竞争中学会合作,从他人身上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和自我表达,支持学生在学习课程知识之余,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着力打造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生科梦·砥砺行”大型文艺汇演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