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3.15我们在行动”消费维权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刘恩权

(刘恩权/文)2019年3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蒲公英”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在松雷商厦参加了由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哈尔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举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图 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

为了打击伪劣商品、黑心商家、打工黑中介等现象,加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做到放心消费、开心消费、健康消费,协助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做好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消费者维权的相关知识及典型案例,印制了传单和资料。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认真、细致、耐心地帮助消费者了解维权知识,介绍维权案例,提供指导,并向其发放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彰显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精神面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党团员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帮助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解决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扰提供了指导,志愿者们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构建诚信、健康、舒适的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