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bos音乐节
2019年04月17日   美术学院通讯员崇明宇

(崇明宇/文)4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我校江南校区音乐厅举办主题为“砥砺前行,向阳而声”第三届bos音乐节。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德光、辅导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音乐节。

音乐节由一段精彩的开场曲拉开帷幕。首先呈献给观众的是每届音乐节的经典曲目《绿色》,美妙动听的旋律像是黑夜里的烛光,长空中的皓月,其感染力之强令观众们为之震撼。接下来的曲目《忽然之间》如同丝丝清风吹动每位观众的心弦。一首《Hey jude》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富有号召力的旋律、动感时尚的节拍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

此次晚会抒发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学子勇于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 音乐节现场

以上图片由美术学院提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知法守纪,法记心中”主题团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