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孙禹

为落实学校开展“4·17”消防安全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黑龙江省应急安全教育中心侯博宇主任在理工一号楼117教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候主任介绍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并就消防法律法规、高校特点及防火措施、高层建筑火灾的防范措施及逃生技巧、常见的消防设施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一桩桩实例、一次次教训,通过灯光、声音、影像的渲染呈现在广大师生员工面前,为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仅让学院师生员工掌握了的火灾预防、报警、疏散、逃生等基本技能,同时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为学院师生共同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 培训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春”手工艺品大赛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