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11日   美术学院通讯员崇明宇

(史珊珊/文)9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江南校区双创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德光,新生辅导员、部分新生家长出席见面会。

会上,学院向新生家长介绍了美术学院历史沿革、学院的招生的情况,并从学科学位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顾德光介绍了学校入学教育“十个一”迎新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生安全、心理问题、学业预警制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寝室管理制度、“两早一晚”制度等日常管理制度。

家长会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与会领导与辅导员就新生家长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详尽地一一解答,使家长们更加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加深了对学院、专业的认识,消除了担心和顾虑。整个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来阵阵掌声,新生家长对学院的迎新接待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相信有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有家长们对美术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肯定,学院定会形成“家校联合”的教育合力,更好地培养学生们成长成才。


图 新生家长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西语学院走访新生寝室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