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2019年09月26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讯员翟屿潼

(翟屿潼/文)9月25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社科楼五楼大厅隆重展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吸引大量师生驻足观看,我院全体师生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同学们认真看着每一幅图片,还不时相互交谈分享自己的感受。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次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时间轴,组织教师精心设计制作了这套图片,通过影响社会进步和发展的重要事件,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图文并茂、生动具体的内容,展现了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0年来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中国人民同心同德,疾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通过此次图片展,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