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29日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学习教育及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近日,西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李贵彬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贵彬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方案制定、简报日志编写、材料上交等工作情况。随后,李贵彬详细解读《哈尔滨师范大学西语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哈尔滨师范大学西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重点对时间要求、任务推进、学习内容、研讨选题、读书专班等做了布置,院长顾世民对学习要求、形式载体、领学任务、跟进学习、分类学习等进行了说明。最后,李贵彬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分工合作、确保成效的要求。

会议的召开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任务,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为学习教育重要措施的深入推进和良好效果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图 会议现场

上一条:西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