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办廉政文化作品欣赏音乐会暨主题党日音乐鉴赏沙龙第二期
2019年11月28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曲芮萱/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主题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音乐学院党委于11月22日下午在艺术大厦B座106报告厅举办了音乐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欣赏音乐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音乐鉴赏沙龙第二期。音乐会邀请了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部分领导和干部,音乐学院机关支部教师党员、本科生党员和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加。

本期音乐鉴赏沙龙由声乐歌剧系教师党支部承办。音乐会曲目主题全部选取红歌及廉政歌曲。活动伊始,音乐学院学生带来了男生小合唱《游击队之歌》声势浩荡,歌声轻快流畅。声乐支部教师杨娟娟、李金柱、吕媛、龚天卓分别演唱了《假如今天你还在》《祖国之恋》《颂歌献给毛主席》等歌曲。教师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以及丰富的情感将观众带入到歌曲的情绪之中。然后,声乐系学生演唱了歌曲《江山》《歌唱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把一切献给党》共十余首主旋律声乐作品,包括独唱、对唱、小合唱等多种形式,歌声阵阵,婉转动听。音乐会伴随着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场演出,声乐教师支部精心筹划、深入动员,遴选最好的师生演职人员,挑选曾经获过奖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精心排练,力求为广大师生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达到良好的教育意义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师生党员的高度评价,并且使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更多专业技能知识以及更加透彻的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

图 活动现场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寒冬情暖,衣旧情深”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