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SCI论文写作辅导(第二讲)》讲座
2019年12月02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提升学院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1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三号楼422室举行了《SCI写作辅导》第二次专题讲座,刘妍副教授担任主讲,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刘妍老师主持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与科研论文的撰写经验出发,围绕SCI论文的查找阅读、写作顺序、投稿及修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photoshop修改论文中所需的图片。最后,刘妍老师强调论文写作必须持有端正的学术态度,慎重对待。本次讲座为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使同学们对SCI期刊论文的撰写要求、学术成果发表形式的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学术探索精神,对于提高学院师生的科研素养及SCI论文的写作能力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团委举办第275期行知青年讲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十七期行知学堂——专家进校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博士到哈师大举办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