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师生元旦联欢会
2020年01月06日   数学科学学院

(王敬国/文)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的到来,展现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理工一337报告厅举办了以“筑梦数学,妙不可研”为主题的第二届研究生师生元旦联欢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张艳君,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及8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领导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张艳君致辞,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为大家演唱一曲黄梅戏《女驸马》营造了轻松愉快的的氛围,师生同乐一起迎接元旦的曙光,一起憧憬美丽的未来。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硕士生导师代表为获得讲课大赛特等奖、学术沙龙特等奖、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颁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表演了生动的情景剧——《我要上元旦之学院赞歌》。快板说唱赞扬老师、改编版“数学disco”以及情绪激昂的诗朗诵,表达了同学们辞就迎新的喜悦之情,更体现了同学们对数学的热爱之情。相声《新闻直播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信息化的时代,数学人紧跟时代的脚步,用欢声笑语迎接更好的明天。朝气蓬勃的舞蹈,展现了数学科学学院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数学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教师代表为大家演唱《好人好梦》,动听的歌声余音绕梁,他们用歌声诠释了对莘莘学子的期许。歌曲串烧《梦想的声音》让数学学子懂得了追逐梦想的珍贵,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继续努力前行。师生互动环节使联欢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进行了,抢瓶子、踩气球、气球运纸杯、抢椅子等游戏,促进了师生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最后,副院长刘萍希望老师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做更多的贡献,取得更多的成绩;同学们学业有成与数学科学学院共同进步,创造美好未来。联欢在刘萍为全体研究生送上新年祝福后落下了帷幕。

数学科学学院第二届师生元旦联欢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综合素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学科学学院在新的一年中会砥砺前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 联欢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黑龙江分会2020年理事会暨日语本科实践教学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