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举办社章社史知识竞赛
2020年08月28日  

(周宏璐/文)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8月26日,九三学社哈师大委员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社章社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引领广大社员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社章社史,深入了解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所作出的历史贡献。赛前,委员会主委周嘉强调了这次比赛目的。

竞赛由委员会的文科、理科以及艺术三个支社为单位选派参赛选手,新入社的社员积极报名参赛。竞赛围绕社章社史、统一战线理论、九三学社创建75年来的成就等知识内容,参赛社员准备充分,答题踊跃,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最终,文科支社的刘斌老师和理科支社的李家云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员对社章社史以及对党的统战理论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社员们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传承弘扬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社员们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大力弘扬九三精神,争做九三火种,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先上”——直属机关干部争当校园防控志愿者
下一条:我校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陈思学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