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5日   地理科学学院

为加强教育教学实践性,培养合格教师,提高师范生理论联系实际的综合素质,地理科学学院于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理工三号楼122室召开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冬有向同学们阐述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积极投身教育实习工作。他针对教育实习工作向同学们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强调要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疫情防控与实习的关系。他还提醒大家,实习是大学学习阶段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巩固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增强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且利于学院发现教学问题、改进教学方法。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叮嘱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问题,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把实习看作是一次历练,珍惜实习机会,明确自身方向,并注意疫情防控措施。

 

图 动员会现场

图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教育实习有了更明确的认知、进一步了解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而且为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有力的基础。相信2017级同学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工作,为未来积累宝贵经验!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语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