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5日   西语学院

9月9日下午,西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纪检委员刘春玲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上半年学生管理、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贵彬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理论武装等重点工作做了解读,从抗击疫情、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就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委工作,从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布置。李贵彬传达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2020年秋季学期发热及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对应急处置、卫生消杀、校园管控、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做了布置。

院长顾世民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13项重点工作做了解读。对学院上半年行政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从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基本管理制度等方面思考和部署了秋季学期工作。

副院长张春玲从线上教学、常规管理、毕业审查、论文答辩等工作总结上半年教学工作,从师范认证、实习组织、课堂教学等方面布置了秋季学期工作。副院长王晓丹从线上教学、论文答辩、研究生复试等方面总结了工作,从学科评估、培养管理、项目申报等方面布置了下学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工作、疫情防控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文件的精神要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及不足,布置了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提振了全院教师精神,统一了思想,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