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7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1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崇师楼D302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丽杰,副院长郭东林出席会议,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郭东林主持。

于丽杰在教育实习动员讲话中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听从学校和教育实习学校的安排;要充分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珍惜宝贵的教育实习机会,在教育实习环节贯彻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虚心学习,实现“一践行三学会”;要在教育实习学校体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现哈师大人的风范。

郭东林就教育实习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全体教育实习带队老师与学生见面并作了交流,2017级教育育实习实习生深受鼓舞,将带着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谦虚的精神投入到教育实习中。

图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务处赴杜蒙县一心乡开展普通话推广扶贫工作
下一条: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暨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