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安全信息闭环式报送系统专题培训会
2020年10月02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最美的季节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了加强2020级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19日晚在理工三320室、422室分别召开了安全信息闭环式报送系统专题培训会。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讲解了安全信息员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安全信息员需明确工作原则,要有高度的敏锐性,发现问题及时准确上报。辅导员又详细解释了闭环式报送的流程,强调了其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强调遇到紧急事件的解决方法:牢记学校、学院各职能部门联系方式,及时反馈与处理。他介绍了寝室安全教育内容,要求做到防火防电,服从寝室管理与学院安排,并列举了相关案例,以提醒新生提高重视程度,牢记应对措施。

本次会议旨在提高2020级新生对安全问题的重视,降低安全隐患。此次会议完善了学生们对安全自检自查体系和闭环式报送系统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并强化了学生的安全管理。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专业情志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