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考试讲座
2020年10月12日  

(董春柏/文)10月7日下午,为帮助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考试有更加充分的准备,教师教育学院马佳宁副教授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于理工二号楼211教室开展了关于如何备考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考试的讲座。物理电子与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师范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马佳宁主要围绕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考试中的科目三——物理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方面进行讲解。他仔细分析了卷面的分值分布、重点难点、应试技巧以及答题格式等事项。在物理学科知识方面,他叮嘱同学们要夯实基础,积累经验,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自如;在教学能力上,他重点分析了教学评析与教学设计这两类题型。马佳宁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学习掌握答题技巧,了解出题动向,注意做到格式标准,字迹工整。讲座最后,他鼓励同学们有目标、有规划地安排时间,积极备战教资考试,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考前复习的重点和方向,更为同学们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语学院召开新生第一课——生涯规划领航教育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