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推广团队年终总结大会暨师生交流对话会
2020年12月04日   图书馆通讯员徐海荣

(李晓辉/文)12月2日中午,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数字资源推广团队年终总结大会暨师生交流对话会。图书馆馆长杨革出席活动。文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图 会议现场

会上,2018级法学院周静姝同学代表宣讲团进行总结发言,宣讲团目前有60人,自9月28日至10月16日,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了43场培训,完成了江北校区17个学院和江南校区4个学院,共7959名新生的入馆教育培训工作。同时,宣讲团成员还通过线上方式实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咨询。宋雨轩同学代表微资讯推广组介绍了2020年哈师大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的工作,全年共发推文339条,平台关注人数达8244人,阅读次数超4万次。随后,杨革为图书馆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并充分肯定了数字资源推广团队的工作。同时,他就学生们提出的开馆时间、座位管理、馆舍环境、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等问题,做了解答。

图书馆组建的以学生为主体的数字资源推广团队是一群充满热情、无私奉献、富有活力的年轻群体,开辟了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推广新方式,学生成为了读者利用图书馆资源的引导者,图书馆资源的推广者。同时,图书馆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智慧和才华的平台,促进了大学生们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发挥了图书馆的第二课堂作用。

以上图片由图书馆提供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弘扬时代志愿精神,彰显温暖中文情怀”主题志愿者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