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会
2021年04月09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颁布的《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8日,在理工一号楼325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党史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院长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艳民,学院教学副院长吕学琴、科研副院长刘萍,正处级辅导员张胜勇、王敬国以及学院院办、科研办、团委、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艳民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结合《哈尔滨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阐述了本次党史学习会的目的和形式。并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的“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领学,重点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院长宋文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领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艳民结合《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开展领学。

在领学结束后,与会同志结合领学内容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李世龙书记结合自身历史学识与发言同志互动交流,对相关历史事件进行深入讲解,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最后,李世龙书记总结指出,本次党史学习会相关领学同志精心备课、认真准备,与会同志深入思考、入脑入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心得转化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实际行动,着力做好校庆七十周年庆祝活动。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知理解,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为日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