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数学科学学院通讯员王敬国

(王敬国/文)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2021年5月2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于理工一号楼337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世龙、党委副书记和艳民,正处级辅导员张胜勇,王敬国,团委、学生工作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内容激情澎湃,扣人心弦,激励着每一位观影党员坚守初心,不负使命,缅怀先烈,再奔新征程。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领悟思想中增强信心,并以学习指导实践,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图 观影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数学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