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1上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7月02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6月24日下午在理工三号楼320室举行2021上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宣誓仪式,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2021上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出席。

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际歌,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2018级辅导员宣布学院党委批准接收的126名预备党员名单,学院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发放党章。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向党宣誓。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于占福以《学党史守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一节党课。于占福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前夕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体现了党组织对新党员的厚爱和期望,更是提醒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史,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党员作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二要不断学习,增强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应严格遵纪守法,发挥表率作用。

此次仪式使每位党员深感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激励,感受到了身为共产党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让他们决心在校院党委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誓言,努力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 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20-2021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