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声乐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演唱革命歌曲
2021年07月05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杨娟娟/文)1921年—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辉煌的100年,100载峥嵘岁月,100年风雨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声乐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演唱革命歌曲,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

图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面对党旗,党支部书记杨娟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铮铮誓言镌刻下自己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大家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守承诺,赓续红色血脉、继续砥砺前行。随后,党支部成员为党献上一首心中的赞歌,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在党员中产生了共鸣,那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党员们对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的历史坐标节点上,声乐党支部通过这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回望来时路。党员们表示会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歌剧颂初心,经典咏流传”中外经典重唱音乐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学术组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