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歌剧颂初心,经典咏流传”中外经典重唱音乐会
2021年07月05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龚天卓/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7月1日,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在音乐厅举办2020级研究生“歌剧颂初心,经典咏流传”中外经典重唱音乐会,用音乐学生自己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爱党热情。

学院党委书记冯丽伟、党委副书记刘宗波和全院近百名师生聆听了音乐会。音乐会演绎了同学们精心排练的18首中外经典声乐重唱作品,诸多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音乐会在《我爱你中国》恢弘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借中外经典歌剧片段,引领学生在音乐中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近年来,学院重视学生的爱国情志和专业技能培养,将专业教学与情志教学相结合,充分表达了新时代大学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将思政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于课堂,使学生在获得专业知识、增长教学技能的同时,真正了解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征程,收效显著。

上一条: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第四期)学员代表参观萧红故居纪念馆
下一条:音乐学院声乐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演唱革命歌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