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1年离退休职工“情暖夕阳”趣味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哈师大离退休工作处

仲夏的哈尔滨,风和日丽,翠色盈盈,景色如画。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体质,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批准,于7月13日、14日在江南校区和呼兰、阿城校区分别举办2021年离退休职工“情暖夕阳”趣味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共有1000余名老同志参加,为历年来参加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

此次趣味活动的举办,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加强沟通交流,锻炼体魄、愉悦身心的机会,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支持。久违的老同事、老朋友们互致问候、交流思想,回忆峥嵘岁月,现场洋溢着夏日的融融暖意,飘荡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文明、快乐的精神风貌。

为举办好本次趣味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立足活动实际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到了既有活动方案又有安全防控预案。筹备时细化项目分组、人员分工,划分活动场地、购置奖品;离退休工作处全员上岗,同时得到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大力支持,从而确保了本次趣味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韩国举办个人绘画作品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非全日制教育硕士及农村教育硕士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