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11日   研究生学院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引导党员向先进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2月8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李贵彬主持观看活动。

图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

观看活动采取线上集中观看的方式进行,《榜样6》重点宣传祁发宝、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三沙市七连屿工委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后,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郭长虹、副院长刘海龙、副院长王心刚带头做了交流发言,党员们也畅谈了观看学习感受,大家表示深受榜样先进事迹感动,思想受到了陶冶,精神受到了洗礼,一定要在永远在党的带领下,以榜样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毅前行,立德树人,为党育才,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学院党委书记李贵彬代表党委提出了学习榜样,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永跟党走;模范带头,争做表率;立足岗位,做好践行;深化学习,务求实效等要求。

图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

学习观看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奉献干事的热情,掀起了学习先进党员榜样的热潮,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学院各项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学院召开线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行研究生安全信息闭环式报送管理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