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哈师大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2年05月23日   党委统战部

(曲光楠/文)5月20日,民盟哈师大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哈师大委员会主委杨超、副主委杜青青、王继庆及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宣传委员孟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杜青青在发言时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由省委书记许勤所做的报告意义重大,该报告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其中“建立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的宏伟目标,体现了我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决策。同时,在持续做好“三篇大文章”,明确“六个切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将为龙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王继庆在发言时说,在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最新精神的基础上,民盟哈师大委员会全体盟员,应从2022年全省民盟工作的全局出发,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思想建设。在扎实做好议政协商工作的同时,围绕我省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民主监督工作质效,进一步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提高组织建设水平。

崔修建、张金科、李航等新老盟员,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心得体会。

杨超作总结发言,全体哈师大盟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以提高政治站位为工作指导方向,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严格按照盟省委本年度工作重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为龙江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阳光奖教金·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研究生学院举行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辅导与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