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学雷锋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经济学院通讯员刘恩权

(刘恩权/文)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营造和谐友爱、勤俭节约的校园良好风尚,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3月5日中午,后勤管理处、经济学院在江北校区二食堂门前广场联合开展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你我;爱校园、节能减排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过仕明,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宝君、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翟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柏田、徐福水、赵奎,经济学院辅导员老师,后勤管理处节能办负责人及经济学院“蒲公英”党团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计发放《节能知识宣传手册》500余册、节能宣传标签400余个、义务粘贴节能宣传标识300余张,并征集师生活动现场签名500余人。经济学院蒲公英党员志愿者们热心向陆续前来的同学们宣传节能、节约,发放节能宣传品。本次活动将“学习雷锋、爱我校园与倡导绿色、节约环保”有机结合,把提倡绿色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爱护校园环境为宣传重点,广泛宣传节能环保知识,提升和强化广大师生员工的节能环保意识、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营造浓厚的节能环保校园氛围,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学雷锋”不只是一句口号,更不只是一次活动。后勤管理处和经济学院将陆续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载体,从平凡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具体化、生活化,让雷锋精神成为一种价值取向、一种思想境界、一种行为规范。

图 学雷锋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 学雷锋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经济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