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干部工作研讨会
2009年12月30日   工会

12月11日,工会召开了哈师大工会工作研讨会,32名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少杰和党委副书记王广明到会看望了与会人员,并对各单位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诚挚慰问。工会主席张国昭总结了学校工会2009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全校二级工会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校工会2010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各基层工会干部集思广益,根据基层的客观实际对校工会2010年工作思路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张国昭在会上对各基层工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单位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好常规工作;积极引导、教育广大教职工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充分尊重教职工的主人翁权益,真正将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09年统战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