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09年12月30日   教育科学学院

12月23日13: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主楼327教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张国昭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俊强主持。

温恒福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的教学、学位学科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予以了回顾,又系统讲述了今后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赵彦宏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费审查小组组长做了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会议宣读了各兄弟院系工会发来的贺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工会委员会会员。

张国昭充分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两委会在党委领导下,能够切实发挥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做好“三个牢记”: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做好党政领导班子的助手”;牢记“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服务员”,同心同德,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教育科学学院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进程,为推进全校的民主政治建设和实现强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以上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外国专家圣诞及新年联欢酒会
下一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