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晋级“汉教英雄会”夏令营50强
2017年04月19日   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刘超

(王璐瑶/文)4月16日,首届“汉教英雄会”夏令营活动140进50遴选晋级比赛在北京语言大学完美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前50强名单荣耀诞生。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名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张弘、张曦月顺利晋级取得通关令,即将参加6月举办的汉教英雄会夏令营活动,孙莹、张建宏(泰国)获得优胜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是对外传播中华文化的中坚力量,他们以语言传递友谊,架起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之间文化交流的桥梁。本次大赛为参赛选手营造了良好互动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教学能力、文化传播能力及中华才艺。同时也在参赛选手身上看到了汉硕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看到了汉语国际教育的美好明天和光辉未来。

上一条: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首届安哥拉警官汉语培训班在内图大学孔子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