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代表团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2009年12月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4日,日本高知工科大学代表团一行六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兰会见了代表团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会见中,王玉兰副校长首先向高知工科大学瓜生副校长率领的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高知工科大学去年对我校代表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王玉兰副校长还向即将在我校召开的“第二届国际前沿技术研讨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尤其对高知工科大学今年录取我校四名教师为SSP项目博士研究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王玉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办学特色,以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高知工科大学代表团瓜生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就两校间开展的SSP项目的历史、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向我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科研合作和教师学生人员培养等多个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表示不断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校友好的深入发展。

高知工科大学代表团在我校期间,参观了我校文博馆、图书馆等教育教学设施,并将出席由我校与高知工科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前沿技术研讨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柏清处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励强华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见。

图1 会见现场

图2 我校领导同来访客人合影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美国驻沈阳领事馆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