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真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第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结业式
2009年12月30日   大真大学孔子学院

11月26日,大真大学孔子学院/PRESSian+第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结业式在首尔新村举行。在结业式前,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韩仁熙以《中国,中国人,中国文化》为题进行了中国文化学校的第十六讲,这也是本期中国文化学校的最后一讲。PRESSian+社长李根英、副社长裴珍、院长金江熙一起出席了讲座,并参加了第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结业式。

大真大学孔子学院/PRESSian+中国文化学校是孔子学院与媒体合作介绍中国文化的尝试。从7月2日中国文化学校开学以来,历时5个月,先后有16位中韩专家教授,从中国政治、经济、教育、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为学员们进行了16场精彩的中国文化讲座,文化讲座内容上载至PRESSian+网上供读者阅览。这种崭新的办学模式,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根据一期中国文化学校的调查问卷结果,合作双方对讲座内容进行调整后,将于2010年3月起在首尔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举办第二期中国文化学校。

图 出席结业式的嘉宾和师生合影

以上图片由大真大学孔子学院提供

上一条:韩国檀国大学韩国语教育中心院长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举行“哈尔滨师范大学——大真韩国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