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4级毕业实习生进驻北京苏宁物流
2017年11月14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为结合专业精准岗位靶向实习,在学院领导前期工作基础上,管理学院2014级以物流管理专业为主的近20名本科生,于11月5日在工商管理系主任范丽君和物流管理教研室崔佳老师的带领下,进驻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开始为期长达3个月的毕业实习。

11月6日,在北京苏宁物流人力资源负责人陪同下,师生一行人来到苏宁物流园区培训总部,现场与企业签订实习协议,进行员工登记并发放了实习工卡。随后进入二期物流仓储中心熟悉岗位工作流程,物流园区培训总部负责人针对仓储中心的整件包装区、同城发货区、异地发货区、菜鸟发货区等9个区域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备战双十一及高峰期后的工作任务、量单要求、相关激励措施等进行了说明。

针对学院2014级毕业学生就业去向,员工培训负责人介绍了1200名储备干部工程项目。希望实习生们通过本次实习,能够利用在学校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教育素质,助力企业未来发展,成为苏宁管理干部的后备军。

图 实习生进驻北京苏宁物流

以上图片来自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校、政、企合作招聘活动持续展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4级毕业实习生进驻北京苏宁物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