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处布置2010届毕业生灵活、合同制就业率复查及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
2010年09月15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通讯员刘春玲

9月15日下午一点半,学生就业指导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主持。

张旭东传达并布置了省教育厅关于东北地区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的工作,他宣读了《二0一一年度东北地区招收大学生飞行学员工作安排》文件,对此次招飞的招收范围、选拔条件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报名及体检时间进行了强调;同时还就我校201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中各学院灵活与合同就业率复查核实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张旭东要求各学院及时更新毕业生联系方式,在统计灵活与合同就业率的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对学校声誉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此项工作,此次核查工作截止到9月21日。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考察全国创业教育试点单位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深入到各学院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前景进行摸底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