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语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0年04月16日   斯拉夫语学院

4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101举办了斯拉夫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过筛选进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6名选手,在赛场中为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选手们个个自信满满、激情飞扬。在这场比赛中,斯拉夫语学院职业辅导月系列活动也悄然拉开了序幕……大赛邀请了学校就业指导处老师担当评委,上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选手做受邀嘉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在赛前做了致辞,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现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预祝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答辩中选手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他们通过专业的职业测评软件以及自己和他人的评价,准确理性的分析自己的能力、优缺点、兴趣、价值观等等,完成对自己的正确认知;结合自己的理想与优势,他们合理的选择目标职业,并通过多渠道进行不断调研,深入了解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工作需求以及市场环境等;在了解了自己和工作后,各位选手做出了自我与工作的合理匹配,制定了短期、中期、长期的职业计划,并制定了监督和评估机制,在测评中不断调整。选手的精彩表现和评委嘉宾的独到点评,让在场的同学更为全面的认识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也更为深刻的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比赛结果也在现场揭晓,来自09级师范一班张春阳同学获得了斯拉夫语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一等奖;曹忠旺、徐枫荣获二等奖;曹萌萌、张一凡、魏文泽获得了三等奖。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辛宝忠一行检查我校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下一条:2010年哈师大外省艺术类专业可以查询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