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处召开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0年03月19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为加强各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实现中心下移,激发各学院的创造性与活力,学生就业指导处于开学初的前两周时间里,分批、多次召集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部分辅导员进行相关的座谈和调研。

经过此前充分的调查研究,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实际情况,在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学生就业指导处积极创新开展工作,起草了相应的《部分就业经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草案,拿到会议上征求意见。按照《办法》的要求,预计于今年开始,学生就业指导处将从学校下拨的2010年专项就业经费和办公经费中拨出部分资金给各学院,专门用于各学院自行开展的就业市场开发和就业指导等具体工作,资金的总额近65万元。在研讨的过程中,这一设想得到了各学院的热烈响应,大家对《办法》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办法》的实施将会进一步加强我校各学院就业工作的力度,充分体现就业工作重心下移过程中责权利相统一的科学管理理念,同时为促进我校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举办师范类就业力系列专场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