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处到文理学院检查就业工作
2009年12月30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9月3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旭东到文理学院检查就业工作,并听取了该院就业工作人员的汇报。文理学院院长过仕明、党委书记王福泉和各专业主要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领导就本学院的就业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强调辅导员在做毕业生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切实了解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把工作要做实、做细,把就业工作放到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上,努力做好本学院的就业工作。学工办就业科同志汇报了学院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并就2010届毕业生工作谈了几点设想。文理学院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坚持一把手工程,在学生就业指导处的指导下,就业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张旭东对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我校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处境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以上图片由学生就业指导处提供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王为正张旭东被聘为全省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委员会委员兼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