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复试通知
2018年05月02日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招考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复试工作即将启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复试时间:2018年5月10日上午8:30;考生需提前半小时报到。

2.复试地点:龙呈商务酒店十四楼会议室(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03号)

3.复试形式:复试成绩由两部分组成:面试及业绩(科研成果、科研获奖和工作获奖)考核。业绩考核使用结构化的考核评分表(公布复试名单时已经作为附件发布)。

4.复试要求:每位考生将业绩成果清单(请按结构化考核评分表所示事项和等级开列)及佐证材料扫描成PDF文件,于5月4日16点前发送到fdyjdbsbm2017@163.com。原件于复试当日现场提交。业绩材料作假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录取资格。业绩成果有效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之前。

5.考试成绩的结构:总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初试成绩占60%,复试成绩占40%;复试成绩中面试和业绩考核各占20%。

6.录取原则: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招生单位所在学校录取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总名额的三分之一;一线辅导员需占录取名额的70%以上。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8年5月2日

上一条: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拟录取公示
下一条: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