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就业分享会
2018年05月24日   历史文化学院通讯员方智

(张丹/文)5月20号晚,历史文化学院就业分享会在人文楼227教室举办。此次就业分享会邀请了4位在就业方面有代表性的2014级同学,他们向2015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就业分享会由“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2014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与经验,各自求职应聘的心得体会,帮助大家规划大学生活。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2015级同学咨询了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以及疑惑,本次分享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不断的去尝试,抓住每一个机会,学院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分享交流的机会,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就业方面的咨询与管理服务。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分享会,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学习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就业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上一条:东语学院举办朝鲜语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下一条: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拟录取公示
关闭窗口